故人不如初

偏耽美,虐he文。策瑜一生推,终极系列十年老粉。本性懒掐,黑粉转角。对话连载篇加载不出图案可移步kilakila,不过这个软件不常用了。(id:你阿呆啊笨)楼主高四苦acd党,好多坑都不能填了,只能先欠着

【终极一班】东唐之雷克斯的眼泪〔4〕

       亚瑟最先反应过来,瞬移到大东面前,拿出石中剑死死挡住雷克斯的攻击。

      小雨也瞬移到雷克斯左手边,举起了左手开始蓄力。

      雷克斯见第一波攻击被挡下,眼里越发疯狂,正要发出第二波攻击,断肠人连滚带爬地挡在雷克斯面前说:“雷克斯,你要的东西在我手上,不要伤害汪大东小朋友。”

     雷克斯要的东西?大东充满疑惑地看了看亚瑟小雨,又看了看断肠人。

    “听语气,断肠人似乎对雷克斯的出现并不意外。”小雨低声对亚瑟说。

     雷克斯的眼神忽然变得柔和了点,冷冷地说:“希望你遵守你的诺言。否则――”话没说完,就嗖的一声消失了。

      雷克斯……断肠人……

    “断肠人,雷克斯是不是跟你讲了什么东西!”小雨忽然掐住断肠人的脖子,眼里露出了许久未见的冷冽。

      “小雨,你又怎么了?”亚瑟看着这两个比自己小的家伙,一个头两个大。

     “喂喂……丁小雨小朋友……你你,掐住我……我说不了话了……”断肠人结结巴巴地说道,眼神却没有丝毫畏惧。

      小雨冷冷地扫了他一眼,放开了手。

      大东还是没有反应过来,喃喃自语:“雷克斯,他为什么要攻击我?”

    “我说三位小朋友,既然有了疑惑,光在这里和我耗着也没有用,不如自己去找找答案?”断肠人意味深长地笑着说。

      三人对视了一番,心中已然有了决定。

      回家途中,大东和小雨亚瑟再路口准备分道而行,小雨轻轻拽住了大东的衣袖:“大东,雷克斯对于你真的那么重要吗?”

     亚瑟若有所思地看着小雨。

    “当然。他是我从小到大的好兄弟,我一定要找回他。”大东不假思索地说。

     小雨微微笑了笑,说:“没事。你回家吧。”

     目送大东转身离开的背影,亚瑟看得出小雨笑得有点苦涩,想了想突然发现了什么似的暗暗吃惊。难道……不!不可能吧,一定是我想多了。

      小雨回到住所,发现雷克斯早已经恭候多时。

      小雨步步逼近雷克斯,左手蓄满了力量。

    雷克斯轻蔑的笑了笑,缓缓开口:“丁小雨,离开他。”

    “谁?”小雨冷冷地回问。

    “你知道我说的是谁。如果你再执迷不悟,你的下场就是步你老爸的后尘。

   “什么?你知道我爸的事……你,你到底是谁?”小雨眼里多了平时少见的慌乱和愠怒,左手一拳打了出去。

     雷克斯用阿瑞斯之手轻轻一挡,哼了一声,説:“你以为我ko.2的排名像金宝三一样买来的吗?别不自量力了。与其浪费时间跟我打,不如好好想想自己的去处。”

     顿了顿,雷克斯这个话唠继续说:“留在这里,你们两个必有一死。不过,这就得看你的决定了。”

     说完,手掌往空中划了一道弧形就走了。弧形光波迎面袭去,小雨还沉浸在对雷克斯刚刚的话的思考里,一不留神便被正面集中,反弹开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 小雨硬是吞下了口中的腥甜,咬紧了嘴唇。可恶,他到底什么意思?是怕我留下来妨碍了他的回归吗?

    “爸,你去帮我查一下这个人的资料吧。”亚瑟王把一份文件放在桌上,对老土龙说道。

     “小事情。对了,最近你在学校有没有遇到什么奇怪的事?”

      “老实说,是有这么一件事。最近自大狂的气息很不对劲,感觉像被什么影响了似的,跟我切磋的时候总感觉他使不出战力指数。”亚瑟王想了想回答道。

      “哦,就是那个和你同为ko.3的好哥们汪大东吧。这么说来是有一点蹊跷。战力指数这么高的人气息应该很稳才对啊。好,我派人查一下。”老土龙说完,面色凝重地看着亚瑟。

     “爸。是土龙帮……出什么事了吗?”

     “儿子,你从小到大的所有决定老爸都没干预过。但只有一样,老爸还是要劝你。不要跟汪大东走太近。”老土龙眼神复杂地看着亚瑟,“因为,他的身上背负了太多的罪孽!”


感觉这一篇开了好多坑23333实力坑自己。希望大家看得开心ヽ(○^㉨^)ノ♪

 


 

 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