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不如初

偏耽美,虐he文。策瑜一生推,终极系列十年老粉。本性懒掐,黑粉转角。对话连载篇加载不出图案可移步kilakila,不过这个软件不常用了。(id:你阿呆啊笨)楼主高四苦acd党,好多坑都不能填了,只能先欠着

【终极一班】东唐之雷克斯的眼泪〔2〕

         阴冷的暗室里,一个瘦削的身影静静地站着,鸭舌帽压得很低,只能略显出他紧抿的嘴唇。那人微微靠着一旁的桌子,右手的食指有节奏的轻敲着桌面。不一会儿,一个黑衣人进来耳语了几句,那人露出了邪魅一笑,扬了扬下巴沉声说道:“他,很快就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金宝三还是个内伤狂,煞姐还是大东的小迷妹,小雨依旧一心一意地练着琴,亚瑟又把新出版的《泰戈尔全集》倒背了一遍,大东依旧听田欣老师的话,带着终极一班规规矩矩考大学,当然,偶尔也带着全班到校外收拾那些过度自信的北香蕉。 时间像淙淙的小溪,偷偷地从手边缓缓流过,大家都选择性地忘记了什么,又所有的事情都恢复了原样,就像从未发生过什么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自大狂,你都没听过国文课,拿着文言文死背都背不会啊?”亚瑟边收拾着背包边对大东说,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自恋狂,你不要小看史上最强高中生,不信我们这次考试比一比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唉,自大狂,这个月你已经输了八次给我了,再这样输下去你下个月的早餐费都没了吧。”亚瑟对视了一眼小雨,无奈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 小雨站起身来,走到大东面前双手压在桌面上认真的说:“大东,如果真的很难过就发泄出来吧。在我和亚瑟面前不用伪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大东抬起头直视着小雨,嘴角扯了扯,什么也没说。

         亚瑟也接过话说:“自大狂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还没说完,大东迅速背起了书包,大步往外走,只留给两人一个潇洒的背影,还举起手臂挥挥了挥说:“安啦小雨亚瑟。走走走,去我家补课,晚餐我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亚瑟看着大东疾步离开的背影,对视了一眼小雨,叹息了声:“唉,难怪莎士比亚会说,一个骄傲的人,结果总是在骄傲里毁灭了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小雨呆呆看着大东遁走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  回家途中。

        大东反常地一言不发,小雨和亚瑟不停地用眼神交流,生怕这家伙忽然想不开用那锅子砸自己的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!我想起来了,我好像忘记了一本笔记本在教室里。你们先去我家,我回一趟教室就跟上你们。”说完,大东一溜烟的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家伙不会真的去找什么刀啊剑啊什么的来自残吧?”亚瑟闷闷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应该不会吧。我想,大东只是想一个人静静而已。我们走吧。”小雨略带担忧地看了看大东离开的方向,但没有停留地往前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歪,小雨,你跑哪么快干嘛!我又不吃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一直自持飞轮海最高帅吗?怎么追不上我的脚步”小雨嘴角微微上扬,露出了迷人的不易察觉的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死小雨,你也学汪大东那样天天跟我比吗!”亚瑟气得炸毛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教室里。

         大东慢慢走向座位,从抽屉里小心翼翼地拿出一本小小的笔记本,用手仔细地擦了擦表面的灰尘,犹豫了好久才慢慢打开第一页――

         我的大脑――雷克斯终于回来啦。值得庆祝的日子!party  time!
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 雷克斯真不愧是我的大脑,居然当起了高考总复习小队长。有他在,我们终极一班一定会考上大学的!
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  雷克斯怎么了?为了他我可是爽了安琪的约啊?他不是应该开心吗?怎么好像生气了?
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会这样……雷克斯一直喜欢安琪,一直恨我……我最亲近的两个人,为什么会这样。都怪我,是我让他们受到了伤害。
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 雷克斯,你还是离开我了,尽管我告诉你我不在乎,我们还是好兄弟。你可以没了我,可是我不能没了你啊。
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 手指卡在最新的一页――

      雷克斯,二十岁生日快乐。你躲了起来,再没有什么人,什么方式联系得上你,可是就算世界所有的人都忘记你了,还有我 。就算只有我一个人记得你,记得你的生日,我还是会说,雷克斯,生日快乐,等你回来了,我和终极一班再为你开一场专属轰趴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