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不如初

偏耽美,虐he文。策瑜一生推,终极系列十年老粉。本性懒掐,黑粉转角。对话连载篇加载不出图案可移步kilakila,不过这个软件不常用了。(id:你阿呆啊笨)楼主高四苦acd党,好多坑都不能填了,只能先欠着

【终极一班】东唐之雷克斯的眼泪〔3〕

        暗处慢慢走出一个瘦削而修长的身影,刘海压得很低,遮住了眉眼,只见得到那单薄的嘴唇微微颤动着,似乎在喃喃自语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大东借着一丝光线艰难地辨别着那人:长到脖颈的刘海,单薄而熟悉的唇形,略尖瘦的脸型,那指骨细长的手指……大东忽然想起了什么,猛一抬头,只见那人向上扬了扬下巴,嘴角扯过一丝冷笑,右手赫然架着阿瑞斯之手!

        “雷克斯?!”大东还来不及开口,一阵刺眼的光波迎面袭来。“汪大东,再见了。”那熟悉的嗓音缓缓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――”大东大喊一声,挣扎着起来,才发现自己刚刚做了个噩梦,往枕头一摸,全是湿的,分不清那里是汗水哪里是泪水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啪”地一声,灯亮了,东爸东妈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哎呦,乖儿子,怎么满身都是汗?”东妈赶紧过来用毛巾给大东擦汗。

         大东努力地扯出一丝笑意,说:“妈,我没事,只是做了个噩梦而已。你们回去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到底是怎么了?自从雷克斯离开后你就一直这样了,你们是不是吵架了?还是……”东妈絮絮叨叨地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老妈!”大东推了推东妈,故作不耐烦的撒娇。

         东爸拍了拍东妈的肩示意她先别问了,然后走近大东,将手掌覆在大东的额头上语气温和地说:“大东啊,爸爸不知道你和雷克斯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是要相信,只要付出真心,上帝会看见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大东一下子愣住了。等反应过来,东爸东妈已经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 大东深呼吸了一口,小心翼翼的翻开枕头,从底下拿出一只蓝色的钱包夹子,轻轻一打开,印入眼帘的是一张照片――

       照片上大东意气风发,微翘的刘海透着一股正气,旁边的那人微微笑着,侧脸被夕阳微微染金,他看着镜头,眼里却全是大东。两人搭着肩膀,已然一副幸福的模样。
       那是大东和雷克斯唯一的合照。

      雷克斯,你到底去了哪里?为什么我问遍了所有你认识的认识你的人,都得不到你的行踪。你真的不打算回来了吗?为什么我的心里除了悲伤,还有一股浓浓的担心感,你,还好吗?

      “大东,大东?……汪大东!”田欣老师对着本该起来回答问题却呆呆站了五分钟的大东喊道。

    “啊!班导,有事吗?”大东先是一愣,然后赶紧堆起笑容。

     “哎呦,大东,你最近是怎么了?自从雷克斯走后你就一直整天都魂不守舍的。”田欣老师一脸担心地问。

       大东一听“雷克斯”三个字,心里的担心和忧虑好像全部被人毫不留情揭露出来,脸上一下子过不去了,心里边莫名地燃起一股恼火。

      “不要在我面前提他!”大东剑眉一竖,浑身都充满了怒火,对着田欣老师就吼了起来,并且在不知不觉中飙起来战力指数。

      “自大狂,你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?”亚瑟一见情况不对,连忙瞬移到大东身边搭上他的肩膀。

      小雨也难得出手,瞬移到田欣老师面前保护她。

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大东也被自己下意识的举动吓到了,慢慢举起手掌看了看,一脸不可思议,“我不知道我怎么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好了,大家先回位子吧。班导,我和大东小雨想请假一天。”亚瑟及时发挥了领导能力。

     “好吧……”田欣老师一副惊魂不定的模样。

     “什么?你说,你说汪大东小朋友今天在班里对着他最喜欢的田欣老师发火?还当众狂飙战力指数!”断肠人一副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大东,对旁边的亚瑟和小雨说。

     小雨看了看断肠人,默默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 “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发火了……我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……我不知道不知道怎么说这种感觉,真的很奇怪。”大东抓狂地挠了挠脑袋,一脸丧气。

    “不止今天奇怪,这段时间都很奇怪。而且一说到……就很奇怪。”亚瑟叹了口气说道,说着故意避开那三个字,还无声地模拟了一下“雷克斯”的口语给断肠人看。

       “哦,我懂了,是因为雷克斯走了,所以汪大东小朋友才那么反常,对吧?”

     “不止如此,最近带终极一班到校外打架的时候,总感觉大东的战力指数浮动很大,感觉气息很不稳。”小雨难得地发言,眼睛却一直停留在大东身上。

     “这么说就奇怪了,按道理说,汪大东小朋友这么高的战力指数,气息应该很稳吧。这点的确很重要,要调查一下才行。”断肠人若有所思地说道。

      “哎呀我不管什么战力指数,我就想说……”大东一脸烦躁,忽然又冷下脸转向后方,瞬间拿出了龙纹鏊,“谁?给我出来!”

      亚瑟和小雨瞬间戒备起来:“大东,你感应到了什么?”

     “忽然……又没有了。”大东百思不得其解。

     “大东,你最近是不是没睡好,神经衰弱了,总是这样疑神疑鬼。”小雨走进大东,轻轻拍了拍大东的肩。

    “小雨,你相信我好吗?”大东激动得握紧小雨的手,“我真的感觉到,真的感觉到回来了,他回来了。”

    “自大狂,你怎么老是神经兮兮的,别吓到小雨了。”

     “大东……你还好吗?”

     大东满脸涨红,一眛地喃喃道:“一定是他,他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等等,汪大东小朋友,你说,谁回来了?”断肠人抓住重点问道。

     “雷克斯。”

     话音刚落,大家都安静了,小雨的眉头深深地皱了起来,亚瑟倒吸一口凉气,断肠人反而不知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 “你说,雷克斯回来了,可是没道理啊,他回来不应该第一个告诉你吗?”亚瑟冷静地分析道。

     “而且,我也没感应到。”天生感应力最好的小雨也疑惑了。

     “他就是回来了。”大东逐渐冷静下来,斩钉截铁的说,“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不该诉我,但我知道,一定是他。”

           说着,暗处慢慢走出一个瘦削而修长的身影,刘海压得很低,遮住了眉眼,只见得到那单薄的嘴唇微微颤动着,似乎在喃喃自语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长到脖颈的刘海,单薄而熟悉的唇形,略尖瘦的脸型,那指骨细长的手指……大东忽然想起了什么,猛一抬头,只见那人向上扬了扬下巴,嘴角扯过一丝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雷克斯!!!

        这下大家都看见了,那个漫画里走出来的少年――雷克斯。

      “雷克斯,我就知道,一定是你。”大东亲热地疾步走上去,想要好好抱一下雷克斯。

     “等等,大东,他不对劲!”小雨忙大声提醒道,可惜晚了一步。

      那人嘴角动了动,扯出一丝冷笑:“汪大东,再见了。”

      一股光波袭来,大东只觉得格外眼熟,看着那赫然架在他手臂上的阿瑞斯之手,忽然反应过来,“糟了,梦里的情景!可恶……”

 

  

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3)